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如果一定要挑一個最喜歡的,我會選藍風鈴。那氣息彷彿置身仙境!讓我想起英格蘭的春天。

同時,她也是歌手兼詞曲家,2010年發行的個人專輯「行走的鬼魅」(The Ghost Who Walks),在倫敦樂壇大受好評。當Jo Malone London提出邀請,「我立馬就同意了,因為十多年來,我一直是Jo Malone London的愛好者,我深愛每一款香味,甚至會收集它們!」

我喜

新年伴手禮排行榜

歡用鼠尾草與海鹽的潤膚乳霜先塗滿全身,接著再噴上黑莓與月桂葉的古龍水,那樣的混合是我試過最棒的!

若是家居香氛,我熱愛綠番茄葉香氛工藝蠟燭,放在廚房特別棒,聞起來乾淨又清新。紅玫瑰滿室幽香藤枝擴香,則是我另一個最愛,我喜歡用在臥室或客廳。如果晚上請客,我會在客人抵達前一小時點燃居家香氛工藝蠟燭,對營造氣氛很有幫助,而香味則會依據時節更換。

妳會在家裡使用什麼樣的香味?

2017素食年菜外帶

妳有放鬆用和招待客人用的香味嗎?還有什麼其他當女主人的小祕方?

春節禮品網

除夕年菜

收到會尖叫、裸膚色綁帶的CHLOE香氛禮盒,絕對會是聖誕樹下最耀眼的焦點。

※來源:Jo Malone London,instagram

妳最愛的香氛糅和是什麼?

今年Jo Malone London宣布邀請英國超模凱倫愛爾森Karen Elson與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共同擔任Jo Malone London Girl,台灣或許對凱倫有點陌生,但在歐美她可是高人氣時尚指標。18歲就登上義大利版Vogue雜誌封面,之後各大時尚媒體不時出現她的身影,精品品牌競相邀她走秀。

身為多年粉絲,凱倫自有一套Jo Malone London的用香法則,不只是侷限在香水,而是善用不同品項製造無可挑剔的香味享受。心動想嘗試了嗎?Vogue獨家獲得她的秘訣,供大家做參考。

最喜

年貨商品種類

歡Jo Malone London的香味是?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延伸閱

花蓮伴手禮票選



最期待的聖誕節限量!Jo Malone London新香味、 倒數月曆、 小房子組合...

飯店年菜

年節送禮選擇

圖、文/VOGUE

瑪德蓮香氛蠟燭、黑瑪瑙玫瑰香水,diptyque粉絲絕不會錯過的限量收藏「34號系列」

※更多精彩報

過年年菜準備

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快車肉乾 團購單
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夜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